三和一善 DEI-約束のフォローアップ(政策論 24)

領導者:關注你在 2022 年需要做出的這些積極改變

DEI 策略師 Antonio Cabral 概述了領導者在來年可以預見的事情,以便他們能夠邁向更具包容性和成功的未來。

作為多元化、公平性和包容性專家,我在過去十年中一直幫助財富 500 強公司、教育機構和非營利組織製定和執行將文化、多樣性和包容性融入員工體驗的戰略。

去年,我對 2021 年的多樣性、公平性和包容性做了一些預測。我預測 1) 遠程工作將更加普遍,2) 勞動力多樣性將發生變化 3) 包容性將變得可行和量化,4) 非包容性文化將看到對其消費者基礎的影響,5) 營銷將展示更大的多樣性,6) 將出現更多的盟友和倡導者來呼籲工作場所的種族主義。在我看來,2020 年是關於包容性問題的意識和教育,所以在 2021 年,更多的人將把他們的新知識付諸行動。

在每種情況下,我們都可以舉出去年的預測在今年成為現實的例子。作為每天在許多致力於帶來變革的大公司中工作的顧問,我可以誠實地說,今年取得了很多進展。但變化是一個動態的事情,在通往真正包容的道路上,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

根據我在與我合作的公司看到的情況,來年還有更多需要注意的地方。

根據要求降低執行力

包容性將成為年度預算中的一個持久項目,是組織結構的一部分,而不是公司參與表面檢查的東西。公司會花錢,即使他們以前認為他們沒有錢——就像他們不得不花錢來解決供應鏈問題一樣——因為 DEI 不再只是一個好東西,它已經成為一個必不可少的業務功能優先。員工和潛在候選人不僅要求這樣做,而且當組織的文化不適合他們時,他們就會離開。

三和一善

消費者也日益精明,在 Instagram 上建立包容性的立場將不再足夠。客戶正在尋找線索,證明公司在創造、銷售和營銷任何產品的方式上是認真的和承諾的。

跟進過去的承諾

在喬治·弗洛伊德 (George Floyd) 被謀殺後,大公司向黑人社區、社會正義組織以及歷史上的黑人學院和大學 (HBCU) 承諾了大量資金。雖然這些捐款和承諾成為了強有力的新聞頭條,但它們也太大了,無法忘記。大眾記住了。那麼在 2022 年,人們會想知道 100 萬美元、1000 萬美元或 1 億美元的承諾發生了什麼?錢都去哪兒了?制定了哪些計劃?我們可以指出哪些公平的結果?

2021 年,很多公司都在想辦法把錢花在哪裡。許多創建的程序沒有計劃如何運行,並感受到在全球對身份進行清算的過程中試圖負責任地啟動的痛苦。 2022 年將詢問支出結果並了解計劃的跟踪情況。

隨著未來的承諾做出,在股權問題上投入資金是不夠的。公司將不斷被要求提供證據,證明他們努力以有形的方式使世界更加公平。我們將越來越多地看到要求對種族平等承諾進行會計和報告的呼聲。消費者會想知道這些錢是怎麼花的,公司是否真的為實現種族平等做出了努力,或者這種包容性的舉動只是一個空洞的公關噱頭。

更深入

消費者正在挑戰公司,需要更多的證據,並對企業責任抱有更高的期望。他們越來越厭倦一次性的代幣包容活動和名人合作。消費者和員工正在尋找超越典型捐贈的長期影響、可持續的行動。最成功的領導者將更加努力地工作,通過有意義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和人才來支持他們走向包容的旅程。我們將聽到更多關於“系統性”問題的討論,並找到旨在解決這些問題的長期解決方案,而不是過去兩年的短期、高度可見、感覺良好的合作。

也許為了響應公眾的需求,公司可能會在包容性規劃和解決方案、招聘全職 DEI 角色以及建立一個人以外的 DEI 部門上加深他們的承諾和支出。隨著越來越多的人表達他們希望看到有意義的變化,而不是表面上的聯盟,更多的資源將投入到研究、數據分析和戰略上。

認真聆聽

到 2022 年,領導者將根據需要找到更多方式來傾聽員工和客戶的意見。

Published
Categorized as Journal